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感受

二月五號 [大年初三]
星期六
晴天

没有做工的日子
過得還蠻快的
一下子就要過掉新年了


今年的新年
覺得越來越無聊了
是因為人一直在長大的關系嗎
感覺 越來越不一樣了
我想 就是這樣的 對吧


畢業後
朋友 一個一個的失聯
我還是我
最終的終點 在哪裏


我最想要的
就是和家人,朋友 在一起
希望 感情會越來越好
但是 往往 都不是如人所願的


被遺忘的感覺 我知道
但是 有時也不是故意的


你是否遺忘了我
那麼 請你就不要再出現了
會擾亂我的思緒
你只是普通的過客 我希望如此

喜歡只是一種感覺
當感覺過了
就什麼都不是了
謝謝曾經 有過你的出現


就算 父親做過什麼錯事
但畢竟 那個人 始終是你父親
没有他 怎麼會有現在的你
當一個人 老了 病了
需要的是家人的關心和照顧
當一個 老了 病了的人
一個人居住 我覺得没什麼
重點是 自己的孩子卻不管父親的死活
我覺得很難過 我希望 孩子有一天會明白
父親 對自己的重要性

當我看見 大病一場過後的[他]
消瘦了很多 往日的精神已不复再
頓時覺得心酸 一人居住 一人吃飯
一人看電視 一人睡覺 就連病了
也是一人去看醫生 現在又失業
人老了 還有什麼工作性質是適合的
只可惜我没有能力
只要我有能力 就會幫助你
等我~~~
我永遠都不會那麼對我的父母~!



感觸多的時候
廢話總是那麼多
哈哈


最後
還是要說一句
新年快樂啊~HUAT啊~!


單身
開跑日
第⑧⑧天


今天去了SUTERA MALL
没有什麼店開咯
一下子就回家了
我希望
我們3姐妹可以經常聚在一起
加油啊~
HUAT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