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28/02/2011 last...

二月二十八號 [二月的最後一天]
星期一
晴天


哎呀
我家的男人 經常離家出走
他很好意思的咯
haiz~ 真的不明白啊


I AM NUMBER 4
不錯看的電影
[我姐,joey,jet,我哥,啊金]
[少了我姐夫~=='']
我們一起去看^^
希望下一集上映的時候
大家可以一起再看~


明天3月1號
我的哥哥開工的日子
希望他有個好開始哦^^
哥哥要加油哦~!!


3月2號
我開學的日子~>.<
覺得有點恐怖叻
不過興奮+期待^^
GAMBATEH~!


有些時候 表面上
你可以騙得了自己和别人
但是 你的心 會出賣你
你的眼神 會泄漏實情

我在努力學習着
把自己的感情 隱藏起來
泄露太多 對自己不利
我是為了 保護自己


我現在要關心的
是自己的未來 事業
而不是 愛情
我要把我的心
放在學美發的精神上
不要浪費在愛情.....
我一定要做到這一點
加油~!


有些時候 愛情來敲門
不是我不在家
而是我不想開門


我確定了
我還喜歡你
但是 我不會讓我的感情放縱下去
我會 剪掉 不留痕跡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①①天
[好美的數字]
[單身快樂]



I AM NUMBER 4
裏面的NUMBER6
很帥氣的一位女生
power也很强咯
我喜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