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矛盾

20/02/2011
星期日
晴天

今天
我終於回到教會
參加主日了
雖然我一臉看起來睡不醒的樣子
哈哈哈哈

很奇妙
早上的我 一直很想睡覺
可是當敬拜贊美開始的時候
我又很精神了
最喜歡在唱詩歌的時候
有很開心的感覺

我的心
一直在起伏不定
我想 卻又有顧慮擋在面前
該怎麼做 我每次在祈求
可是 卻看不見答案

我有哥哥了
那就是BERNARD哥哥~
哈哈
雖然感覺上是我强逼他做我哥的
不過他没有嫌棄我不好
那就好了咯 哈
還有 其實我有親哥哥的啦~>.<
雖然............

每個人在不同的道路上
有不同的領域
或許你在某些事上 頻頻挫敗
但是 不代表你其他的事情 也是那樣
給自己的信心多點 多努力一點
希望 就在前方

人 活在世界上
不一定要有愛情才會完整
愛情在生活裏 只是人們的插曲
對我而言 如果喜歡 就去追
我不怕失敗 失敗一次
就當作上了一堂課

單身也可以很好
關心人的程度 可以没有限制
偶爾可以曖昧一下
來舒緩無聊的生活

最近睡覺的時間很少
很遲睡 可是起來的時間
對我來說 算是早的
怎麼辦啊 要趕快改過來才行咯

單身
開跑日
第①0③天


甜品的魅力
在於它的
美味
就算你看着很漂亮
卻不好吃的
甜品
就算你想開心的吃
也不會有感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