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該覺悟?

一月十三號
星期日
晴天

今天應該去主日的
結果
因為貪玩
去了姐姐家過夜
没有去到
還有星期六晚上的聚餐
我也没有去到
突然間覺得
我離上帝 真的好遠好遠
我想再次親近上帝
行嗎?





我知道

我長得不美
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我身材不好
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我說話不溫柔
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我心智不夠成熟

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這些 我都知道


我不想對你產生情愫的
我也不願意喜歡一個不會喜歡我的人
但是 無可奈何
感情這回事 又有誰拿拈的准呢?
我會 尽力 讓還没有萌芽的情愫
不再滋長下去 我相信.............




我喜歡浩瀚無際的天空
藍藍的天空 白白的雲
會讓我的思緒很平靜
我也喜歡 傍晚
太陽西落時的情景
我會有一種 特别的感覺
在心裏頭滋生着




14號 是情人節
對没有情人來說得我
就不過是一個平常不過的日子
只是會看見 好多人的留言祝福
在fb上 來來回回
問自己 羨慕嗎?
没有什麼好羨慕的 自己一人
也可以很好的 不是嗎 =]






單身
開跑日
第⑨⑥天


當太陽
正要向西落的時候
就代表着
這一天 即將要過去
在這麼一天裏
又作了些什麼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