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真的嗎?

16/02/2011
星期二
晴天,雨天


昨天半夜
肚子就很痛了 不過我没有理
繼續睡到今天早上
結果是痛到起來的
我最討厭這樣的痛
每次都是這樣痛
我會不會得了什麼病之類的
雖然只是懷疑而已
到了現在[00.50] 還是在痛
不過比較輕微了


今天去了禱告會
是王駿尉分享
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
我決心要改變我自己
這次 不是說說而已
一定要有成果
加油我自己 馮婉倩!
YEAH~~~


今天差一點被氣死
那兩個人的歲數 加起來可以做爺爺了
還幼稚到來耍我 我真的頂不順咯
不過還好後來他們自己覺悟
還和我道歉 我也不計較了
你們啊 不要這樣對我 好嗎?


我就是喜歡[你]
那又怎樣 雖然
我没有勇氣大聲地告訴你
可能 只是我的自作多情而已
不過 我還是會抱着一點希望
希望你會看見我就在你的附近
希望你會回頭來看着我 對我微笑
害怕那只是梦一場
所以說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真的是這樣嗎

我想為了[你]而改變
這樣的你 值得嗎?
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到最後 受傷的 會不會是我?

我所期望的 我所盼望的
終究會實現 還是幻想破滅


單身
開跑日
第⑨⑧天


今天的我
把劉海剪平了
為的就是 讓你覺得
我有點女孩的感覺
問自己
這樣做 值得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