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你 知道嗎

二月六號
禮拜天
晴天

現在是 1:30a.m.
我還没睡

帶着耳機
聽着自己喜歡的歌
突然回想了
我和[你]的曾經

時間
真的没有辦法回到
想要回去的日子

我後悔過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感覺上
你過得比我快樂
是否想起過我
是否也會和我一樣
想念起
在一起的日子

原來
我還没有放下
為什麼

我不知道原因
我也想知道
原因在哪裏

我想知道你的心情
我想知道
關於你現在
過得好不好

不過
我没有膽量
去詢問有關你的一切
你可能
不會喜歡這樣的打擾

我想脱離
現在的狀況

想找朋友聊一聊
才發現
朋友也已經不再我身邊

我自己想要面對的時候
也發現
我没有這個能力
去面對自己的問題

我和一個過客
說過[我們]
他或許以為
那不是愛情
過客不會懂
因為
他不曾嘗試過
這樣不一般的愛情

我終於知道了
失去才懂得珍惜的道理
我想
我永遠都學不會
愛情
這門深奧的課題

我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裏
可以嗎
我不想那麼快的長大
可以嗎
我想永遠只和自己喜歡的家人朋友在一起
可以嗎
我想.........
可以嗎?這個疑問句
很讓我費解

我只想
從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我可以的
對吧

我要堅信
我是可以的

加油

總有一天
我會找到
屬於
我自己的一片天空


寫完這篇
我可以真的完全
放下你嗎?

我希望
可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