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I LOVE LIVE BAND~~

18/02/2011
星期五
晴天,雨天

今天
我和[他]告白了
虽然 他说不喜欢
我有难过得
可是 我姐说
我很快就会忘记了
说得也真对
我 真的是小孩子
分不清楚 喜欢的感觉吗?
不过都过去了
我和[他] 会是朋友
不会尴尬的 对吗?


今天的LIVE BAND
让我很振奋
因为它 我的心情好起来了
看着乐手们的努力
看着我朋友打鼓的表情
让我明白
没有爱情 生活还是可以多姿多彩的
有想学鼓的冲动 哈哈哈
下个月 再打算

总是喜欢和教会的朋友在一起
很有安全感 很温暖的感觉
他们 是我的避风港


我终于要回到教会的怀抱里了
YEAH~~~~
好开心啊啊~~~


还有
BERNARD 哥哥阿~~
虽然你一直在欺负我
可是我不讨厌你
我真的把你当哥哥来看的
所以 你就让我叫你哥哥吧
可以吧^^

总结来说
今天过得很愉快
YEAH....

单身
开跑日
第①0①天


无边无际的天空
会让我感觉
在这个世界上
不管发生多么不愉快的
事情
都总会过去的
所以
不要想着不开心的事
而要想着
要如何让自己更开心
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