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我知道.....

二月二十四號
星期四
晴天,雨天


昨天的遊神
給我的感覺很棒
人群的擁擠
美麗的燈飾
開心的人們

這些 就是遊神可以體會到的


我覺得 不管什麼宗教都好
都會保持自己的看法
不管别人說什麼
不要去在意 不是很好嗎


我現在學會了 别人說的話
如果自己不喜歡聽的 没關系
就當作是在開玩笑 就好了
因為他人 也没有多認真


開始有害怕的感覺了
關於 學頭發的
會不會是想姐夫所說的
三分鐘熱度   是擔心的咯
順其自然吧
不過還是要說 加油加油!!


很多朋友 没再聯絡了
會不會到忘記的地步
重逢的朋友
是不是該 熱情的回應
人際關系 不是我擅長的領域
我希望 會越學越好


世界上 没有誰少了誰
就不可以活下去
自立 是每個人都要學會的
而我 正在努力的學着
而你 是否和以前一樣
的堅强 独立呢


有些事 可以大聲的說出口
有些事 只可以隱瞞在心中
有必要的時候 聽聽歌
安撫自己的情緒
謝謝部落格 發發一下牢騷
這樣的感覺
還真的不錯哦


去bali島
岑經是我和你們的承諾
如今 又有誰還記得呢


單身
開跑日
第①0⑦天


當天空突然的變色
是否象征着
世界末日的來臨

當你突然的改變
是否象征着
即將要發生的事
可以改變的
人 事 物
尽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