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坚持下去的理由~是什么?

17/02/2011
星期四
晴天

今天和佳美一起看了电影
戏名是~[笑着回家]
其实 真的只是还好而已
我最有联络的朋友 就是佳美
没有想过我们会那么的好
不过 我们的好 仅限于表面



我今天想[你]了
虽然我知道你不会想起我
我也知道我们不可能
可是 我为什么还坚持着喜欢你

今天一个人想了很久
终于知道了
我还没有被你拒绝
我还没有开口对你告白
我突然很想要那种
被拒绝的 心痛的感觉
我谈过不多次的恋爱
只有上次有心痛的感觉
很真实 我体会到的~
这次 是否真的会心痛
还是只是假象 很想知道
早点说出口 是否比较好
年龄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可是 却是[你]的问题 我知道
没关系 我在等时机


我觉得 我只会去喜欢人
但是我不会去谈恋爱
应该说不懂得去谈恋爱
很奇怪叻 做么这样啊


在这个社会里
是不是男人都喜欢会化妆的女生
是不是男人都喜欢会撒娇的女生
是不是男人都喜欢会放电的女生
是不是男生都喜欢会穿短裙的女生
是不是男人都喜欢长头发的女生
是不是男人都喜欢会穿高跟鞋的女生
是不是男人都喜欢会玩得的女生

在这些我所谓的女生条件里
我没有一个是符合要求的!
我喜欢短发的自己 有性格
我喜欢穿裤子的自己 很方便
我喜欢穿包鞋的自己 很舒适
我喜欢素颜的自己 看起来很不错

我不喜欢玩 因为我输不起
我不喜欢乱放电 因为我没有本事
我不喜欢撒娇 因为那不是我的本性


我最喜欢的就是原始的自己
做自己很开心
不用去做作+假装=恶心

我喜欢的男人
也是和社会上普遍的男人一样吗

是我还小不懂事
还是男人的世界都那么的复杂

单身
开跑日
第①ΘΘ天
一百天单身了 yeah~~



天气晴朗的时候
我喜欢看看
天空
觉得漂亮
我就用相机拍下来
这样我的心情
会很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