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結束了。迷惘

一月三十一號
星期一
雨天

2011年的一月的最後一天
想寫點什麼之類的

在這新的一年的第一個月裏
我除了做工,還是做工
我連我的教會 都忙得没去了
不過 只限於一月
二月 我會回來的


在一月裏
我學會了什麼呢
認真看待自己
有時覺得 當自己覺得自己命苦的時候
就會發現 還有别人比自己辛苦
一樣是父母生的 一樣活在地球上
呼吸着一樣的空氣 一樣是個人
可是 不一樣的是
我們都有不一樣的 [命運]
在shopping做搬貨的人
多數不是本地人
他們來到這邊工作 是為了生活
只是工作的職位 偏低了一點
不要以看不起的眼光來看待他們
他們人很好 待人也不錯
希望上帝會祝福他們


認識的人 也很不錯
尤其是[GIANT]的女人們
性格上 全部都還蠻可愛的
很好相處哦
約好了 一起唱歌 希望全部都能到齊
第一次 認識那麼多人
而且 之前是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有時候 緣分真的很奇妙
會把不認識的人 湊合在一起
我喜歡 這一個月的遭遇
加油 我的朋友們~!



要新年了 氣氛在哪裏啊?



新年 希望可以出去玩的
可是阿姨要下來我家過夜
唉 我不喜歡麻煩 真的
最不喜歡的是 和别人同房
我習慣自己一個人睡覺了
一的人的感覺 我開始愛上了


今天是小青哥的生日
生日快樂啊
没有和他們一起去喝茶
因為我很懶惰出門了 哈
不管怎樣 我很想念之前一起出門喝茶的感覺
希望感覺會回來的


有些事 開始不方便在blog說了
我要開始用手用筆 自己寫日記了
很久没寫字了 字體一定更醜了
哈哈哈~


阿寶應該是要回來過新年了吧
希望她有變得强壯一點哦
很久没有看見我的[朋友們]了
不知道你們怎樣了


我還是一樣 過的還不錯



請不要讓我習慣 有你的存在
我真的會 不小心 習慣上你


工作結束了.........


新年後
我真的會去學發型了嗎?




單身
開跑日
第⑧③天

我們馮家的女人
都很漂亮哦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