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你說呢~~~

二月二十五號
星期五
晴天


今天
姐夫的媽媽家裏開生日會
祝aunty永遠青春,開朗,yeah^^


突然發現
來的那麼突然 讓我措手不及
這個月 只有到28號
我3月2號就要開課了
來得讓我没有真實感
突然的害怕 湧上心頭
無所事事的日子 很快就要結束了
我要適應一切 新的日子
新的環境 新的朋友
我可以適應得很好的 對吧
我希望 加油吧
馮婉倩~!!


你會對我說 關於你的她
是因為 你真的把我當朋友嗎
我說過我喜歡你 而你說 你不喜歡我
很好 我選擇 做你的朋友
你可以和我說你女朋友的事
代表着的意思 是朋友 對吧

如果 你被女朋友拋棄
我會給你安慰
你說 你要追求一位女生
我會給你加油 打氣
如果 你說你累了
我會把我的肩旁 借給你
你說 要有人陪你聊天
我會把我的時間 讓出來給你

我這樣做 不是傻
而是 想要努力 做你心目中的 朋友

或許你不會知道
我這樣做的意義 没關系
我也不會介意 你知道與否
只要 還是朋友的關系
就可以了


我承認 我不是一個癡情的女生
我不是一個 會一心一意愛人的女生
這個社會 太多的誘惑
我還没有學會 控制自己
我會被誘惑 牽着走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 試問
在這個 社會裏的男生
又有幾個是癡情的
又有幾個是 不會被誘惑的
好少 幾乎大部分的 好男人
不是結婚了 就是名草有主了
剩下的 就是没有緣分 遇不着

我的愛情觀 可悲得可憐

不需要同情 和 施舍
這樣會讓我 越來越迷失自己


想問
抽煙的人們 你們 為什麼抽煙
有些人會回答 因為煩惱
有些人會回答 因為習慣了
有些人會回答 因為朋友
有些人會回答 因為傷風
這些 是為自己找借口嗎
難道抽了煙 煩惱會不見
難道抽了煙 就不會生病
我看 可不見得吧

我知道抽煙不好 所以我戒了
但是 最近 又有想抽煙的沖動

單身
開跑日
第①0⑧天



我們
看着同一片天空
我們
呼吸着一樣的空氣
我們
站在同一個地球
我們
是有 七情六欲 的人類
我們
應該 相親相愛
我愛你
並不是 只對情人說的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