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29/6/2010 {補習}

今天   第一次   去了補習
是AKUAN
可能   或許
剛插進去   有點    聽不明
還好    不會想    睡覺
還蠻   好笑的
希望   下次的
我會   比較   明白






到目前為止
還没有   和她   聊到天
她   很遲才  上線
不知道   今天   會上嗎
聽說   她    其實    也是
可是   我不肯定
我  是否
是   屬於   她的     類型
感覺     我     不是
可能    或許
她   喜歡的     類型
是      可愛型
很可惜       我   不是
感覺    機會   很   渺小
應該    再   報有  希望     嗎
我       不    知     道
今天    有    看到   她
在   食堂
看   她   的   時候
被   玲   發現
嚇   到     我
芯   還   說  將  大  聲
啊      還好
没   被    發現
哈哈     慶幸
感覺     朋友   都   知道
我    有事    隱瞞
不是    不想說
是   怕    她們
對我   有   異樣   的   眼光
唉     困擾   哦哦哦







喜歡   看   她    寫   的   blog
雖然   不是   每次   有寫
昨天    寫了
也     看了
感覺     她
其實      有    喜歡
的      對象   了
如果   直接   說
會  怎樣  嗎
我   喜歡   直接
不   喜歡   慢慢    來
可是   勇氣   不夠
我  該  怎樣   呢
haiz
又  想你  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