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13/6/2010 {靠。。}

我靠
一個禮拜過去了
剩一個禮拜而已
要回學校了
有點矛盾的心情
哈哈

今天跟媽說
叫她提早帶我回家
她問我回去做麼哦
我不管
我就是要回家就對了

今天看了重播的舞林大道
他們跳舞真的超吊的
其實我也想學跳舞的
怕自己没有天分 學不來
或許
明年我會去學也說不定

剛吃了姐夫打包的麥當當
{是半夜一點哦}
肯定肥死了拉我
真的要好好減肥了
不然就没人要我了咯
嗚嗚 慘

在這邊
每天上網到很遲才去睡
不然没事做
等到要開學的時候
看我怎樣死
哈哈
還弄到自己傷風了啦
還塞着鼻子
自作自受

我想去看電影叻
成龍的那部
好像不錯看
也想去看
TOY3 有3D的哦
去tiram就有了
可是誰得空帶我去啊
誰得空和我一起去叻

{現在是淩晨1點30分}
我還坐在電腦前面不去睡
在等什麼啊我
不知道
。。。。

在這邊
好像與世隔絕一樣
没機會出去
整天除了上網還是上網
靠 會瘋掉
。。。。

想跟朋友們出去玩
可是每次都不成功
一定會有事情阻礙着
難道我的友情注定要失敗嗎
愛情失敗就算了
我不會去奢望什麼
但是友情對我來說
可以不要有失敗嗎
不想
。。。。。

想去海邊大聲地呐喊
把所有的事都喊出來
用力的喊
{希望不會有人把我當瘋子 哈哈}

累了
要去睡覺了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