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24/6/2010 {糟糕了}

上一篇
寶 有問到
我有喜歡女生
我回答没有
可是
剛在面子書
看到""的照片
突然發現
其實我還蠻對""
有感覺
不過
我只會遠觀 不會進取
不確定
""是否會排斥les
而且
我也不確定
是喜歡 還是欣賞
看過""寫的blog
有喜歡的人了
不錯啊
希望""會幸福
如果有機會
會去跟""做朋友
雖然時間不是很多了
不過
的話
以後還會再遇到的吧


今天在學校
狂塞GARY
可是 事後想想
他還蠻可憐
不過 當時的我不會想這麼多
哈哈哈哈哈哈
正所謂
把快樂建築在别人的痛苦上
哈哈哈哈
以後會少塞他一點的
如果没忘記的話

4 則留言:

  1. 我想知道那个她是谁!XD

    回覆刪除
  2. 寶:就是你咯 哈哈 中四的
    仁:真的忘記了 今天又塞他了 哈哈哈哈 可是他真的很欠罵咯!!!

    回覆刪除
  3. 你对她有感觉的女生是我们学校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