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27/6/2010 {閑}

明天又要開始去學校了
累啊  閑啊
超想哭的
感覺有什麼東西在壓迫着我
丢也丢不開

今天剪了頭發
哈哈
還不錯
不會很短
是上次幫我剪頭發的大哥哥
他的技術不錯哦
以後還會找他的


她今天没出現
是因為太忙嗎
在忙什麼呢
不知道


一直不想去面對事實
我害怕
一旦證明了
就會讓我 很困擾
怎麼辦
我不想啊
快要瘋了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
我 自己
也很難去  接受
我該用什麼心情
去面對
不想了  不想了


真的



害怕了



我該怎麼辦

2 則留言:

  1. 如果是真的那也没办法了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
    但是如果你身边的人是对你好的话
    他们会慢慢试着接受的
    别担心=)

    回覆刪除
  2. 我都不敢跟其他人说
    只有你知道
    怕有异样的眼光 尤其是我的朋友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