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25/6/2010 {女人知道了}

哈哈哈哈
剛女人問我
"她"是誰
我說不好意思說
結果就線網址給女人看
唉 真不好意思的說
哈哈哈哈哈
想和她做朋友
但是又怕
我真的是啊
每次遇到關於愛情的事
就會怕
太没用了吧我
一定會找機會
認識到她的
加油
哈哈哈哈

哎呀
那個韓國妹又找我聊天了
聊天時没怎麼
但是
我的英文是爛到可以的咯
哈哈哈哈
感覺她怪怪的就是了

今天没什麼好寫的
就到這邊咯
晚安~


2 則留言:

  1. 不用不好意思啦
    没什么的嘛
    哈哈
    我也不会乱和别人说的
    放心=)
    希望你可以成功认识到她咯
    那个韩国妹还以为她是正常人
    还想跟她做朋友= =
    结果...

    回覆刪除
  2. 嗯。。在努力當中。。。哈哈
    就是咯 真的是啊
    害我眼睛痛咩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