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23/6/2010 {怪怪的咯}

今天 考試終於考完了
不過
明天又是 噩梦的開始
那些老太婆
又要開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不要嗎
天啊

今天啊
那個韓國妹又找我聊天了
她一直跟我說
她喜歡我
還說了些莫名其妙的話
不過啊
反正我有的是時間
跟她慢慢玩
哈哈哈
雖然有點壞


真的有想過
lesbian 也不錯吧
其實
不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麼
喜歡男的
但是
女生又。。。
有種莫名的感覺
不過不是說
對我的姐妹們啦
死定了啦我
之前有人說過
賤男人說過的
你們這些做les的 不會覺得對不起忸怩的父母嗎
你們會害你們的父母在親戚面前丢臉
我會害怕這些話
真的會這樣嗎
不知道
家祖没有這種例子
會是我第一個破例嗎
害怕哦
我看啊
這個煩惱
會一直
纏着我不放哦
或許真的正如某人說的
試過才會知道
要的是什麼
真的是這樣嗎

不知道啦
等到我想弄明白的時候
就會去做的了





2 則留言:

  1. 什么韩国妹?/= =
    跟gary一样bisexual咯
    没什么的
    哈哈。
    你现在有喜欢的女孩子?/

    回覆刪除
  2. 在面子書認識的咯
    她怪怪的 哈哈 不過還蠻漂亮的叻
    gary他肯定不是雙性戀來的 哈哈
    現在没有 因為没什麼機會認識到
    les的女生
    我覺得 普通的女生會蠻排斥les的吧
    所以 順其自然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