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12/6/2010 {LOVE=FUCK}

有些人在分手後 說得多麼舍不得 多麼的還愛着她 多麼的感人

不過在轉過身之後 身邊又多了一個 他愛的人

是他想通了 還是之前說的 全是虛情假意

我靠!!!什麼鬼話嘛!!!

愛情的甜言蜜語 都是騙人的 醒醒吧!!!!
 
我說的
是我的想法 我自己的意思
或許有些人
不認同
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我是這樣覺得就對了
 
我靠
我的desaru
泡湯了啦
没得去玩了咯
閑到了  唉
 
在大姐家住
覺得時間過好快
可能是多人的關系吧
比較熱鬧咯
 
不過
還真的好閑啊
好想快點開學啊
我就可以看到你們了
 
 
 
 

2 則留言:

  1. 我也想你
    哈哈。
    你快点回来啦
    我们就可以一起出去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叻。。
    下個星期咯。。。
    我看我幾時回去。。
    再跟你說哦^^
    要等我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