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11/6/2010 {無聊没事做}

又過了一天
還是什麼都没做
難道我要這樣過完我的假期嗎
唉。。。

明天是星期五了
要去DESARU的日子要到了
不過到現在為止
我還不知道他們把日期定
在拜六還是禮拜
哈哈
明天才問
不過有一點就是
如果車不夠坐的話
我就没得去了==
不過
没得去就算了
晚上的節目我一定要去啊
不可以錯過的家庭聚會

我突然明白了
雖然我說我把朋友看得很重
不過我發現了
當我想找人的時候
我的朋友 在哪裏
有句話說得不錯
好友滿天下 知己没一個
{不知道有寫錯没有^^}

其實有好多想寫的
但是不知道要從何開始
所以放在心裏先吧
有機會再寫出來~~
明天開始要做點功課了
加油~~




2 則留言:

  1. 倩,你没有把我当朋友噢
    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讲啊
    不要自己一个人不开心
    我会担心的。

    回覆刪除
  2. 當然有啊。。。。
    可是。。
    有時覺得。。。
    離你好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