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21/6/2010

今天開學了咯
結果到最後一節
馬來文
才想睡覺
老師真的有催眠的能力啊
哈哈哈哈
可是她不給睡

第一次
在我們面前
說了自己的心事
很開心
她 以前都什麼都不說的
也說了自己的感情事
她的感情事還蠻多的
呵呵

我自己的就更不用說了
亂成一團
哈哈

今天下午
制作了我和朋友的短片
覺得有點怪
不懂怪在哪裏叻 哈哈
下次會進步的

男人
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他也不會知道
我在想什麼
哈哈
{在說廢話}
真的不知道嘛
他還交待我
在睡覺前要跟他說
唉   我們
是怎麼了


真的覺得
有的寫blog
真的很好
可以在這邊
寫些不三不四的東西
哈哈


好了
要睡覺了
晚安
wish me have a nice dream
~~muak~~




1 則留言:

  1. 其实我很不习惯和别人说心事
    那时候破例了=P
    对啊
    写blog很好
    抒发情绪的好地方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