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26/6/2010 {鼓起勇氣了~yeah~}





終於
我踏出了第一步
也回我了哦
哈哈
還蠻不錯開心的
雖然
要真正的認識到她
是有點難度的
不過
有努力過  就不會後悔
對吧

那個韓國妹
真的是我靠
haiz
遇到神經的女人了
哈哈

今天不知道是走什麼運
在面子書
有三個男生跟我要號碼
我靠
又不認識
做麼要給他們哦
還有一個
哈哈哈
是和我同校的 學弟
哈哈哈哈
他竟然說没看過我
真是不長眼睛
還說和我同年
以為我傻的咩
94年的  小弟弟
我靠


1 則留言:

  1. 人缘好是这样的啦
    哈哈。
    还好那个韩国妹是女的咯
    如果是男的话就够力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