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28/6/2010 {疯了}

才 刚开始 的想要
谈恋爱
没想到 却是
不可能的 对象
有点不正常了吗
我靠!!!
是又怎样
虽然
不是说  我可以接受
别人就一定能
一厢情愿
只会  让自己
受伤  而已
不喜欢  这样
的   感觉
找不到    归宿感
有点    恐慌
是否  要找个人
来帮我清醒
虽然  这样做
有点坏
也不一定   自己
可以接受得来












觉得     睡觉很好
什么都不去想
很安静的 舒服的
睡着
脑袋空白
很好的感觉
很喜欢
真的












很想问问你
对我的印象     是什么
不敢问
因为      有点怪怪的
聊天时    感觉不错
你的笑容   很可爱
我是将     觉得
大概是这样
XD






我真的
疯了!!!!!!

1 則留言:

  1. 感觉的事是阻止不了的
    你越逼自己越会疯掉
    今天看你有点不开心那样
    不希望看到你这样=(
    要开心啊,知道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