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我相信......

一月二十五號
星期二
晴天,雨天

今天
突然想起了 一個人
原來 我還没有 忘記
要淡忘一個人 真的好難
要如何 才可以 真的不再會想起
我們的曾經
每次想起 心情就會很不好
怎麼辦
主會幫助我的
我相信 那一天的到來



開始倒數
吃團圓飯的日子了
應該要開心的吧
結果我.......
還是會期待的


最近
看到的人 都會影響我
是我太容易被影響嗎
我的心 不再[堅固]了嗎
以前的我 去了哪裏
快回來 我很想念你
你 知道嗎



作了這份工
認識到的人 全部是女的
感覺上 我的女人緣很不錯哦
哈哈哈哈
最喜歡在GIANT做工的時候
那邊朋友最多
有賣柑,賣水,賣洗發精,賣咖啡,賣零食的
全部是美女哦 感覺還不錯的嘛~
最喜歡的是 賣咖啡的 很可愛的一位女生

而男生
我對待男生會很不好
因為我不認識他們
他們要怎麼說我也無所謂
嘴巴是别人的



如果真的喜歡
就勇敢去愛
不要後悔了
加油!



單身
開跑日
第⑦⑦天


如果
有一個人
承諾
要牽着你的手
到老都不放開
你要記得
那是
一輩子的
感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