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加油......

20/01/2011
星期四
晴天,雨天

最近
覺得自己的
失落感越來越重
不知道原因
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感覺
離神越來越遠
主日没到 禱告會没到 小組没到
我 在忙什麼 我 不知道



想像一般的年輕人一樣
很開心的談戀愛
我知道 那是奢望
只有我自己清楚
問題 全部 在我身上
我没有辦法 真的没有辦法
就算有人追又怎樣 就算有人告白又怎樣
結果我都知道
我 已不是 你們認識的我了


感覺很累很累
不是身體累 而是 心累了
我 現在 只想跟隨時間
早上做工 放工回家 看電視 上網 睡覺
我 想快點過掉這樣的生活
我 想快點開始我的美發路程
我知道 或許會有想像的不如意
我是堅强的 我知道這一點就好!


我有雙重人格
在外面 面對人群時
在自己的世界 面對自己時
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還蠻不錯的吧



哎呀~
咳嗽可以離開我嗎
晚上一直咳個不停
我要怎樣睡覺哦
MADE.....氣死我
幹.....



單身
開跑日
第⑦②天
在這黑與白的 世界
框框 局限着我們
外面的 世界
我聆聽不到 任何聲音
只有 自己的 呼吸聲
孤独 來敲門
選擇 開或不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