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ONE DAY

一月五號
星期三
晴天

今天休息日
可是
時間還是過很快啊

睡起來
換窗簾布
上網
看電影
回家
看戲
睡覺
開工


多麼簡單的生活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就算有點無聊
我就覺得滿足了
上帝的恩典 是夠用的
阿門


不要太習慣某些事 某些人
那些人與事 不會永久停留


明天
又要做工了
馮婉倩  加油啊!!!

我還是我
不會因為失去什麼而改變
我活着 是因為.......


快樂 可以很簡單
但是 又有多少人真的覺得
自己是快樂的呢?


單身
開跑日
第⑤⑦天
只要有[您]
就算遇到再大的問題
我禱告
就會想通
問題 再也不是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