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一月二號
星期天
晴天
[城市之光的一歲生日]


感謝主
讓我能夠在禮拜天
參加主日聚會
啊門

我的腳  好酸痛
天啊~

今天
一個人 坐在車裏
看着窗外滿天的風箏
想一想心事
突然間發現 我 連一個朋友
都没有了......
她們消失了  在我的世界裏 消失了
剩下我 還在徘徊

不等了


我的堅强 去了哪裏?
快 回來


頭痛了
是忍受不了炎熱的天氣嗎
好辛苦


現在
只有你們 城市之光 JESUS
是我的支柱了
不會放棄的

我還活着
哈哈


明天開學了
在讀書朋友們
要加油啊!


單身
開跑日
第⑤④天

安靜的睡着
什麼
都不是問題
阿 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