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懶惰

一月十二號
星期三
晴天,雨天


明天終於可以休息了
哇哈哈哈


最近這幾天
做工很累
懶惰來每天寫了


一直重复一樣的工作
得空就上車看書
不然就在車上睡覺
這樣的日子
還要維持20天
天啊
很累啊啊~~~


最近
容易覺得煩燥
為什麼會這樣
是因為累了的關系嗎

也覺得自己還蠻不順的
身上有點小傷口
刮傷 撞傷 頸項痛
是怎樣哦 現在

最近一些UNCLE
太得空了
一直來欺負人
不是人啊他們


第一次
有被重視的感覺
第一次
有人說 我是無可取代的
謝謝你 你對我來說
也是一樣 不會忘記的朋友
曾經一起的打鬧 一起的嬉戲
如今已成過去
回憶 可以是好的 對於你和我


→謝謝在我生命裏出現的人←

單身
開跑日
第⑥④天


照片裏的
是禁止不動的
回憶
框着 你和我
那相處在一起的
時光
偶爾
看看照片
回溫一下
以往的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