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看清

一月四號
星期二
晴天

今天的禱告會
我miss掉了 對不起啊
T.T

今天的工作還算好
東西早早就弄好了
結果用很多時間來等放工
很閑咯 後天要帶東西去看
哇哈哈哈哈

我的腳
要一個月後才會好啊
可憐我的腳
T.T


MADE.....
你們不是人。。。騙了一次又一次
我太笨了。。真的!!!!!
[不要生氣 生氣就中了他們的計]
我要學會用上帝賜予的智慧


我更要學會
看開一切
不想再重蹈服撤


會過得比我想像的還好
只有放開
才可以看得更遠


有些時候
就算被擋消遣
也没關系
微笑面對一切 =]


單身
開跑日
第⑤⑥天

微笑
可以為 你和我
帶來
無限的力量

1 則留言:

  1. 便闭
    一月四號
    星期二
    晴天

    今天的厕所
    我miss掉了 對不起啊我的塞
    T.T

    昨天的大便還算好
    黄黄的早早就大出来了
    結果用很多時間來抹屁股
    很閑咯 後天不懂还大的出吗。。。
    呜呜呜呜呜

    我的大便
    要臭的才會好啊
    可憐我的脚很酸
    T.T


    MADE.....
    大便不是人。。。便闭一次又一次
    我太笨了。。真的!!!!!
    [不要生氣 生氣就大不出来了]
    我要學會用上帝賜予的智慧


    我更要學會
    享受便闭的过程
    不想再大到满地都是

    大便
    在肚子里比我想像的還好
    但是只有大出来
    才用我的手洗屁股
    PS:我是马来人


    有些時候
    真的大不出
    也没關系
    式看可不可以从嘴巴出来 =]


    便闭

    第⑤⑥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