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倒黴阿~~

一月六號
星期四
雨天

今天好倒黴
電話 居然被我弄不見了
有夠笨的我
HAIZ~ 算了
看開吧 最多没有電話用而已


今天
在車上睡了好久
哈哈 做完了事情
就上車去睡覺 雖然有點不舒服
不過 好過走到腳要斷


有些人 需要上帝的大能
來感動 來改變
不然 他們會活在黑暗的世界裏
希望 有一天 那些人 可以走出來


我變得樂觀了 我希望可以幫助别人
就算一點點都好
我喜歡有人對我說 謝謝
因為我說的鼓勵的話
對他們有點幫助也好


我喜歡對别人微笑
就算是我心情不好
我也要用力的微笑
對着人們 對着自己 對着上帝


不要這種感覺
要分得出 是真實還是玩笑
我 看得清



單身
開跑日
第⑤⑧天

可愛的 笑臉
對着你和我
就算
心情再不好
也會
會心的一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