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開心回憶


昨天 度過了很開心的晚上

曉梅 振銘 曉嘉和她男朋友

我們5個人

去吃了火鍋和看電影

哈哈 真的很開心

我喜歡 和他們在一起的感覺

很開心 可以暫時不去想

不開心的 人 事 物








可是

開心過後的我

總是會想

我的開心

可以維持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

我不喜歡開心過後的失落感

感覺很悲傷

很想哭的沖動

可是我不會

我是堅强的

我不會輸給眼淚

不會輸給我自己

我最重要的

是我的朋友們

他們給我很大的鼓勵與支持

我喜歡和他們分享我的心情

不管

開心的 悲傷的

都希望有人可以聆聽

我的朋友們啊

真的很謝謝你們哦

希望以後的我

也可以這麼的開心

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