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28/05/2010 [開心的一天]

今天在home centre 做工
那边真的超级的热到暴
在我前面的中间
摆了卖绞果汁机
有两男一女
有一个男的 看到他 吓到我
长得好像我认识的一个人
真的好像
发型 脸 身高 性格
连纹身也在同一边
而且也是KL人
我的天啊
吓的到我了 真的
害我想起了之前他对我做过的事
一直看着他发呆
感觉笨爆了咯
幹!!!


今天去和在osim做工的男生說話
他很可愛  還以為和我同年
哪裏知道 他23歲哦
真的看不出咯
說話還蠻風趣的
他是秀珍覺得帥的男生
可是那個男的對我說
他對我比較有興趣
我靠!!
千萬不可以讓秀珍知道
他還說
如果我留長頭發
他就會追我
他以為他什麼哦他
我才不會為了他留長發叻 哼!!
哈哈~~~

今天還不錯心情的咯
希望每天都開心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