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結束了

一年多以來的疲憊 眷戀 從今天開始 我要拋棄他們
不要再有以往的感受 很辛苦 我知道 不想再次感受
你的態度 明顯的讓我知道 我是個很笨的人
直道今天才發現 真的傷心到想 掉淚
可是我不能 我知道 不可以
因為我 不想看到 自己懦弱的一面
堅强的我 在這緊要關頭 卻躲起來了
讓我的心 好痛好痛
為什麼 就只有我不可以 你可以告訴我嗎???
我真的好笨 笨到想一把打醒自己
可是 就算打了 也不見會醒來吧
不要 不要 不要!!!!!!
我要醒來 我要做回我自己 我一定可以
加油吧 BANG
我已不需要EUGENE這個名字了

2 則留言:

  1. 倩,真的希望你可以放下他
    看你弄到自己酱辛苦
    他也不是最好的吧
    放弃他
    去寻找你新的幸福=)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哦
    我也希望真的可以放下
    或許 没在有他的地方 會比較容易忘記吧
    我會繼續尋找我的真愛
    你也要找到真愛哦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