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11/05/2010 (not bad)

今天上AKAUN的時候 老師說拜四有講座會
只是關於dokumen的而已 我和阿寶都有被選中哦
阿樂他們要都没有啊 哈哈哈哈







在要下課之前
阿寶拿了一樣東西出來給我
還真的被她嚇到下
哈哈~~
是一個很可愛的熊貓吊飾
謝謝阿寶哦~~
在盒子的後面
有些了幾行字
童心
真的喜歡
是不需任何借口
期待的心情
尽是浪漫的想象
如何地灌溉
枯萎的赤子之心
不妨放下自己
找童年的梦
一起飛翔
我覺得不錯咯


差不多在上英文的時候
感覺到人不舒服了
結果真的發燒了
全身酸痛到~~
一回家
涼都没沖,飯也没吃
就吃藥去睡覺了
到4點起來沖涼
有感覺好點了
不過還是有酸痛的感覺
唉~~~累!!
明天還不知道有去學校没有
。。。。。。


今天
阿樂問我有男朋友嗎
我說分了 没有了
他說我分手分很快
我不是隨便就提分手的
我是覺得
感覺不對了
就要趁早做個了段
不然以後
拖拖拉拉的
你辛苦 我也辛苦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喜歡自由的戀愛
這就是我
(*^@^*)OniOn Ba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