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30/05/2010 [开心]

今天7早8早就起来了
7点就起来
等我得儿子来载我
因为他们说要去拜我哥哥
有[儿子和他的女朋友,小猪,阿宣]
还有我
7点半来载我
哪里知道还要载
纹卿和洁微去setia indah
后面挤了五人
小猪还坐在阿宣的脚上
哈哈
笑死了咯
阿宣一直喊脚痛
吵死了 哈哈
还有儿子的宝贝狗
我一上车就舔我的嘴巴
不过好可爱哦
想养一只
不过真的好贵哦
等我有钱再说哦
~~~~~~
结果到8点半才到
是晒到的咯~~
拜完了后去吃早餐
过后他们就载我回家了
很感谢他们这么的有心
还有我哥德朋友
有打电话来问拜哥的东西
他们因该也是要去吧
也是谢谢他们
[我爱你们。。真的]

过后和妈妈,妹妹,希希
我们去吃sushi自由餐
哇 好吃到暴咯
哈哈
过后去jusco买了
泳衣和电脑的风扇
泳衣我很喜欢
下次放上来
花了100块咯
心痛
不过没关系啦
自己开心最重要
  

还有烦人的事
那就是
明天考试啊
考试就算了
还考sej
我靠
谁来救我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