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09/05/2010 (bad)

他妈的 什么烂celcom哦
上网都上没有 好关掉了啦
幹!! 越上越慢 氣死了!!!
幹 幹 幹 幹!!!想拆台啊。。。。
想看戲 又看没有 因為實在有夠慢的咯


最近覺得 自己在幹什麼啊
是太過無聊嗎 不是
是因為關心 可是
或許她不知道
總覺得 真的不夠了解她
她太神秘 讓我摸不透 猜不着
有點失望 她没有理會我
没關系啊 反正我就是没有朋友嘛
就像敗犬女王的單無雙一樣
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而我呢 差不多是將吧
自己 一個人久人 就會習慣成自然
我呢 也會習慣嗎?? 赫赫~~ 不知道吖
一個人的感覺很好 可是
有朋友陪伴的感覺更好 對吧~~~
朋友嗎?? 活在我的回憶裏~~~

1 則留言:

  1. 如果你是真心关心一个人的话她会感受到的=)
    没有一个人是一个人没有一个人会被落单
    不要那么绝望
    虽然有时候我也会有这种想法
    可是一下就会过了
    记得开心的事就好了
    有时候一个人是很好
    可是有的时候还是需要朋友家人的陪伴啊
    如果真的有心事可以告诉我
    真的
    我很愿意聆听=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