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06/05/2010


今天的我 突然才發現

我的朋友

其實少得可憐

在我傷心 難過得時候

想找個人述說的時候

竟然找不到一個人

或許

難道朋友們都覺得我是堅强的

不會有脆弱的時候嗎

呵呵

要怎麼說呢

是我表現得太過强勢了嗎

或許吧我


真的覺得

没有一個朋友是了解我的

連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

更何況是别人呢

對吧


真的覺得

自己是一個人的

所以才喜歡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寂寞感又席卷而來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想好好的談場戀愛

可是戀愛運不好的我

總是找不到對象

現在的

真的要改變了嗎

(拉子??)

這樣

會比較好嗎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