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24/05/2010

哇塞
今天的馬來文
真的是睡到飽咯
一百分的題目没有寫
這次死得很快了
哈哈~~

昨天他和我拿電話號碼
我給他了
本來十一點要睡覺的
和他聊了一下
又睡不着了
哈哈
在房間和他sms到十二點
我說要睡覺了
叫他也去睡
因為他明天有做工
剛回到家看電話
第一個就是他信息來了
問我到家了没
哇 還蠻開心的啦
哈哈

雖然新的他走進我的世界來
可是
還有一個他
昨天十二點要睡時
他信息來了
說他想念我
我的天啊
是故意的嗎
又來讓我亂了
難道我就不可以
平靜一下嗎
幹!!


3 則留言:

  1. 哎哟~~
    艳福不浅~
    水性杨花~
    乱乱发hiao~

    回覆刪除
  2. 寶:明天跟你說哦~~
    螞蟻:你才水性楊花叻你 還好意思說我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