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31/05/2010 {關於我的18}

{未來}
每次都在想
我的未來
會在哪裏
可是啊
都說是未來了
怎麼會知道嘛
[白癡哦自己 呵呵]
我畢業後
一定要去學發型這行
是我的理想 也是我的梦想
會實現
不過不一定會成功
會害怕
害怕萬一不成功了
怎麼辦
所以一定要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

今年的生日過了
就代表我長大了
不再是小孩子了
是要努力賺錢
努力為自己的事業打拼
為了以後的生活着想
是地 我會
努力+努力+努力+
=美好的未來

今年的生日
我為自己准備了一個禮物
或許接受了這份禮物
會被爸媽罵
不過没關系
我會自己承擔後果
我的禮物就是
{紋身}
或許有些人認為
紋身是壞人
可是我覺得
那是種藝術
我不會紋亂七八糟的圖案
我會小心 細心的選擇
我要的圖案
不然我就會紋我的
BANG
在身上
為了紀念
也為了鼓勵自己
不需要太大
我可能會紋在
手臂 腳踝 背後
可是怕痛的我
要怎樣辦叻
哈哈~~
{希望10月快快到來}

4 則留言:

  1. 我们家婉倩就是这样大胆
    哈哈
    纹小小个就好啦
    我觉得不会有什么影响
    自己喜欢就去做吧=)

    回覆刪除
  2. 雯:還好啦 就想紋看看咯 還年輕嘛
    寶:嗯啊。。 小小的就好咯 我也怕痛的叻 哈哈
    到時你要陪我去的哦~~

    回覆刪除
  3. 哈哈
    好啊
    你叫我一定陪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