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15/05/2010 (i'm so tension)&(friendship)

今天啊 秀珍告訴我
說幫我找到工了
而且是明天就開工哦
wow~~幾開心下
可是
要在大眾面前叻
很緊張咯
從來没試過這類型的工
會怕怕叻
不過
不管了拉
反正都接了
就走一步算一步咯
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哈哈哈哈~~

有的時候
我很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突然的安靜下來
讓我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辦
不知道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還是又有誰惹島你不高興了
很難猜啊=.=
我希望我可以很好的了解你
不為别的
只為了*友情*
這兩個字
我真的是把你當好朋友的
希望你也是一樣哦~~
↖(^ω^)↗祝福你↖(^ω^)↗

1 則留言:

  1. 倩,很对不起啊
    影响到你的情绪了
    不是你做错什么
    就算你做错了
    我也不会生你的气的
    那时候我只是觉得很累
    才会静静那样
    谢谢你那么在乎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