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10/04/2011]

禮拜天
陰天

今天睡遲了很多點
哈哈哈
九點半就該起床的
結果10點半才驚醒
嚴重遲到


今天
做了離子燙
做到還不錯
希望還會繼續進步
加油

修好了bob頭
也知道怎樣吹才會漂亮
哈哈


我喜歡聽歌
可以讓我保持愉快的心情
舒緩情緒最快的途徑

我也喜歡唱歌
雖然不是很好聽
但是還是喜歡
在房間的時候
自己在駕車的時候
都會唱到很大聲
哈哈哈


我知道我的下個目標是什麼了
那就是
攝影相機
所以要努力
加油


改變改變改變改變
把我學習的態度
變好

努力一點啊
馮婉倩
積極一點啊

講是會講
做不做得到
要看結果
對嗎?啊哥....


明天星期一
拜二休息
哈哈哈
開心叻
但是要早起
暈倒咯 要掃墓


繼續努力
過我的生活
這就是我想要的


一個人
可以留在自己的身邊
多久
無法計算
因為
緣分的線
隨時會斷掉

找尋
緣分的另一邊
是誰
等待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⑤⑦天

每一天的陽光
都是充滿生命力的來源
我向往
風和日麗
的天氣

就像我
期待
未來的自己
未來的命運
未來的未知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