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13/04/2011]

星期三
陰天

今天本來要去學院的
結果
又是懶惰


下午去training了
有阿寶的陪同
還有耀翰帶我去
謝謝你們啊
等了我那麼久
哈哈

下個星期五
開工咯
真的是
那個制服啊
為什麼會想到要做工的人
穿到那樣叻
暈啊
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賣個東西而已


很久没有和你聊將多了
可以和你面對面聊天
感覺真的很好
謝謝你
[啊寶]


每一天
都會發生一些事
可能是大事
可能是小事
重點是
自己察覺得出嗎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志。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蔑视你的人,因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
感谢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這些句子 很喜歡
因為說得很對
不是嗎

最後一句
感謝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該独立

對呀
每個人都該有独立的時候
我也很想好好的独立
但是
事與願違
可能
要等以後的以後
我所依靠的人
都離我而去的時候
才是我独立的開始

但是
我更感激會聆聽我說話的人
謝謝你們的時間
謝謝你們的耳朵
謝謝你們的心


可不可以
在遇到任何事的時候
閉上眼睛
你就會出現在我身邊
幫助我

可不可以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閉上眼睛
你的肩旁就會出現在我的身邊
給我安慰

可不可以
在我閉上眼睛之後
一切不開心的都煙消雲散
只看見
開心的自己的倒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