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16/04/2011]

星期六
陰天

今天
逃課去了
哈哈

去了KSL
没什麼好走的
不到一小時就回了
買了一雙鞋
和我的COPY CAT姐姐一樣的
只是顏色不一樣
哈哈
過後去JUSCO吃東西
就回家睡覺


回到家
那個孕婦才說想吃火鍋
懶惰出去買食材了
明天再打算吧


很久没有睡午覺了
感覺
不是那麼的好
可能不習慣的關系吧


時間過得很快
領悟的能力太慢
何時才能成長
只能看自己的能力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或許我比較不懂得關心
我不懂得去觀言察色
又或許
我只會讓你心情更不好
是不是
我只會添麻煩
那很抱歉
真的


對待人的態度
因人而異
我可以對你很熱情
我可以對你很冷淡
陰晴不定的心情
我就是這樣

很表面地熱情
只限於不熟悉的人

明天上課去
加油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⑥③天


每一天的心情
都不一樣
不會隨着天氣而
改變
只會隨着自己的
情緒
而轉換

很慶幸
每一天都有值得開心的
理由
每一天
都有活下去的動力

會一直維持到
未來嗎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