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22/04/2011]

星期五
陰天

FUYOOO
今天開工了
真的和想像的一樣
没什麼人潮
尤其是我那邊的
更是人少少
做工的員工就很多
哈哈
站了一整天
其實
還不算很累
就是有點閑
偶爾有幾個人來說下話
時間
還是過得很慢咯
sale也不好
haiz


還好
今天挨過去了
明天就有人陪了
哈哈
快快過完這兩天
就輕松了
在快快過完下個星期
哈哈哈哈

時間越跑越快
人會越來越累


每個人都一樣
有人離開你的世界
就會有人進入你的世界
一來一回
身邊從不缺過客
誰來敲門
誰來應門
該開門
該回避
自己心裏有數
緣分不會說謊
要看得清
誰是你的另一半
没有所謂的後悔
你會
明白這道理

或許有了人分享
生活的大小事
害我没有寫bloger了
都是你害的啦

5月
媽媽和妹妹要去關丹
爸爸又出國了
如果我没有跟去
就是我自己一人在家
幾恐怖一下咯
[我不喜歡一個人看家]
再考慮看看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⑥⑨天



真實的感覺
虛幻的感覺

我喜歡真實多一點
這樣才不會
迷失自我

其實
我不喜歡現實的社會
但是
它卻逼迫我去面對它
如果可以
我要回到自己的世界
就算没有人保護
我也會保護好自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