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08/04/2011]

星期五
晴天

哇哈哈哈哈
好懶惰寫bloger了
靈感全部不見了
找不回了


進入四月份了
開始學剪平裝了
還是有點不順手
今天剪到很怪
一直出錯
怎麼搞得嘛


恍神的狀態持續着
怎麼會這樣


拍照
是我的興趣
不管是
自拍照 還是 拍别的人物
我都喜歡
尤其是偷拍
哈哈


有時候很累
但是不知道在累什麼
有什麼心情不好
但是不知道原因在哪裏
有時候很開心
但是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還是喜歡和朋友們在一起
不管是UNCLE幫的
還是MASSA的
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這樣的時光
可以維持多久
??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各奔前程
很快就會散
後會有期
希望有一天
還是會再遇見各位


每次都對别人說
做人要有自信
但是
自己又做到了多少


我不聰明
EQ不高
IQ不高
不漂亮
身材不好

內在和外在
都不行

我憑什麼去自信

我才發現
自己除了無厘頭之外
没有任何優點


我什麼都不去想 不去做
没有推動力
明知道要改進
卻還在原地踏步
這樣的我
很快就滅亡


活在自己的世界裏
我允許别人走進來
但是
我害怕踏出去

或許
我就是這樣的人


單身
開跑日
第①⑤④天

微笑
代表禮貌
在笑容裏
没有人會知道
苦澀的味道

有時候
微笑可以掩飾很多

不笑的時候
會很不好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