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5/7/2010

今天
偷懶 没去學校
哈哈
幾開心下
可是
那個死老太婆說
要抄多一篇
novel
媽的她
死掉算了拉她








在giant做工
認識到了
兩位 美女
很高興認識到她們哦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的工
做到我的腳和手
都很酸痛
之前站10小時
也不會將的
累死我








在這其中
我發現了一件事
是值得開心的事
感覺很好








今天
一定要做完
novel
不然
明天
會死到很難看
保佑我啊
~~~~~~~








原來我
喜歡忙碌的感覺
忙碌
會使我
没時間
想别的東西
不開心的事
也都丢到十萬八千裏
感覺
好好噢









我啊
現在明白了
我的生命裏
親情

友情

還有
金錢


是最重要的了

明白了這點


會讓我
更成熟   懂事


加油吧

AH  BANG


我可以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