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20/7/2010

一切都会过去,但是一切也都会重来,不要怀疑。

正如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是它一定会来。而你,却再也回不到昨天。

当你在奢望明天的时候,也许,最好的昨天正悄悄得离你而去。
 
 
 
 
 
 
 
 
喜歡這句話
感覺
很真實
 
 
 
 
 
 
 
 
現在
20號了
還有幾個明天
就是
PERCUBAAN
我什麼都没有准備好
感覺
好像無所謂
可是
無助的感覺
好像
隨時隨地
會來
找我上
 
 
 
 
 
 
 
 
 
為什麼
現在的人
這麼多的煩惱
解決
這麼難嗎
或許吧
 
 
 
 
 
有人說
因為有悲傷
才會有快樂的出現
說得好啊
我贊同
 
 
 
 
 
 
 
 
有什麼
比朋友,家人
還要重要
金錢?
或許吧
我會想要做一個
自己独立事業的
女强人
不過
如果走錯了
就會變成
工作狂而已
我 不  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