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22/7/2010 [考試]

今天的
心情
不錯美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可能
因為
我們今天
都坐在一起








寶 老婆 芯
慧 愛人
我們
可以做
永遠
朋友嗎



慧的心情
好像
不是很好
不懂為什麼
不敢問
因為
我和她
越來越陌生






不喜歡

陌生的感覺

讓人

很不爽




考試啊
考試
要怎樣辦叻
不知道
可悲的我








畢業後
往美發界
發展
有前途嗎
我開始
怕了








在她們之中
對你
最為好奇
因為
你好像
有好多事
都不說








每天
都這樣讓
時間
自己的溜走
我在幹什麼
我不知道








希望
會變
奢望


我不要







我發現了你
之前
都没看到你
直到今天
我看到你的
生日號碼

相信了
就是你
真的

其實
還没忘記你
不是愛情的
而是
可能
就是還記得你
讓我
勇敢的
男人

就是你


DARRY







2 則留言:

  1. 是咯,我跟诗也是很陌生酱了
    都不知道要怎样=(
    她们也是什么都没说啊
    哈哈
    我不是不说啦
    就我不会习惯把自己的事和别人说
    不过你问我会说的=)
    很好奇那个darry怎样让你勇敢叻 XD

    回覆刪除
  2. 好的。。。
    我会问多多关于你的事情。。
    哈哈哈哈!!!!
    他啊~~让我变成很主动。。因为他咯。。
    他那时都不要和我做朋友。。弄到我自己一直主动去打扰他
    现在的我。。才不怕paisei的可以和别人主动做朋友咯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