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23/7/2010

朋友之間
難免
會有點
小誤會
說清楚了
雨過天晴
没事








想太多
是人類的
缺點





每個人
都有
自己的秘密


不可能
要求
别人全說出來



很没禮貌




但是



是朋友的



可以幫忙你

就算是傾聽
也好






因為


那才是
朋友



問我
我是誰


我叫他猜


猜了大半天
很好
没有回复





看着他的照片


回想起了
以前的
畫面


我喜歡
和他
一起坐巴士

喜歡
坐在他身旁
看他睡覺的
樣子
很可愛


喜歡坐在
他身邊
感覺到
他的體溫



喜歡
看他
傻傻的
表情



但是



不喜歡
他刻意
裝出
冷漠的
表情



不喜歡
他故意
忽略我的
視線



不喜歡他
故意
不和我做朋友



不喜歡他
只對着他的朋友
才有笑容




我真的
很懷念
如果可以從來
我一定不會
靜靜的等
我會
讓你
知道
[我喜歡你]

不過

那是
不可能的了
我知道




真的
好多記憶
都出現了


怎麼辦
我不要有
這樣的感覺
會讓我
不舒服


就是你啊

害我的啦你

DARR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