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2/7/2010{pass}

啊啊啊
今天  好開心啊
我的  undang
終於  pass了
緊張到我啊
有很多  不會做





不用緊
我有  救星
那就是  我   老婆
我  用
電話   支援
哈哈哈哈
開心
真的    好愛她
muack








知道
你在寫什麼
看明白了
雖然 可能
是這樣
應該
讓這段
還没萌芽
感覺
斷 了
對吧









感覺
重要
是跟着
走的









忘記
可以 很  容易
也 可以   很難
我  是 個
容易  忘記
東西  的人
但是
有些  東西
偏偏 
就是  不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