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11/7/2010

有好几天
没写了
因为
大姐
一直用我的电脑
无奈
给她用先








她回来
很好
因为
会去看电影
而且
不是我出钱
哈哈
又可以吃
好吃的东西
真好







这几天
去看了两部电影
神偷奶爸
九庙之死神



神偷奶爸
不错看
是看立体的


九庙
靠他的什么鬼戏
真的
真的
不好看
还以为
好的说








今天
去游泳
不过
我没下水
很衰的我
大姨妈
来找我
算了
下次再去
不会在下午去
姐 妹
晒到黑黑
怕怕
去游液泳
比较好





过后去古文茶
吃东西
还蛮多人的
不过
不会等很久
效率真的快
喜欢






回家
直接累倒
不管了
直接睡觉
结果
又肥了
真的   真的
要减肥了



加油啊


不然
真的会变形
我不要








不喜欢
难过想哭的感觉
会突然的涌上来
不知道为什么
很奇怪
以前就开始有了
很讨厌
快点
离开我
离开  离开  离开









现在对你
只有
妹妹的感觉了
真的开心
妹妹
不错啊
对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